首頁 > 投資人專區 > 公司治理 > 委員會
委員會
審計委員會
  審計委員會主要在協助董事會監督公司在財務報表之允當表達、簽證會計師之選(解)任及獨立性與績效、內部控制之有效實施、相關法令及規則之遵循及公司存在或潛在風險之管控等事項。審計委員會審議之事項如下:
1. 依證交法第十四條之一規定訂定或修正內部控制制度。
2. 內部控制制度有效性之考核。
3. 依證交法第三十六條之一規定訂定或修正取得或處分資產、從事衍生性商品交易、資金貸與他人、為他人背書或提供保證之重大財務業行行為之處理程序。
4. 涉及董事會自身利害關係之事項。
5. 重大之資產或衍生性商品交易。
6. 重大之資金貸與、背書或提供保證。
7. 募集、發行或私募具有股權性質之有價證券。
8. 簽證會計師之委任、解任或報酬。
9. 財務、會計或內部稽核主管之任免。
10. 年度財務報告及半年度財務報告。
11. 其他公司或主管機關規定之重大事項。
  本公司審計委員會由全體獨立董事組成,每季至少召開一次,並得視需要隨時召開會議。委員會召開時,得請本公司相關部門經理人員、內部稽核人員、會計師或其他人員列席並提供相關必要之資訊;亦可經決議委任律師、會計師或其他專業人員,就行使職權有關之事項提供必要之查核或提供諮詢。
  
薪酬委員會
  薪酬委員會主要在協助董事會以專業客觀之地位,就本公司董事及經理人之薪資報酬政策及制度予以評估,並向董事會提出建議,以供其決策之參考。
  本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由董事會決議委任之,每年召開二次。委員會召開時,得請本公司董事、相關部門經理人員、內部稽核人員、會計師或其他人員列席會議,並提供相關必要之資訊;亦可經決議委任律師、會計師或其他專業人員,就行使職權有關之事項提供必要之查核或提供諮詢。
 
委員會成員
姓名 審計委員會 薪酬委員會
張志端(獨立董事) ✓ (召集人) ✓ (召集人)
簡義信(獨立董事) ✓              ✓             
許進興(獨立董事) ✓              ✓